close

2015/05/20 渫。


 

▊我是誰?

 ▶ XuanMok / 呟墨 / 千澂 / ...
 ▶ Female ♀
 ▶ 04.07 Aris
 

嘛... 我是個100%直率的人,想到甚麼說甚麼的個性。

❶ 支持同性戀平權。個人是個Bisexual,我是女的。

❷ 幾乎所有動漫都追,偏愛少年漫畫跟腐向讀物,近乎瞭若指掌的程度,少女漫畫也追

❸ 沒有地雷,老實說我只對跟我熟的人生氣,所以怎麼說我問甚麼問題我都不會爆炸

❹ 很吵,非常吵,超級的吵。如需聊伴我大概可以一次給你一篇文章的對話量

❺ 興趣,我喜歡畫圖、設計類型的活動;專長,音樂、美術、多媒體應用、三類組

❻ 非常的隨興,發文隨便發,回覆只要不是我討厭的東西都會回

 

「如果妳是天使,我會是妳的那對羽翼。」


之前認識的✦ 嗯,還想找我聊就來吧( *´◒`*)

IF YOU DONT KNOW ME✦ COME AND HAVE FUN


 

我是個有過去的人,我不否認。

我不介意,回來交些新朋友,也找找老朋友。

 

Facebook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